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极地东风带冷圈1春节活动总结

★极地东风带冷圈春节(已结束)活动总结--

初宣☞ 【极地东风带|冷圈春节12h】初宣 

终宣☞【极地东风带|冷圈春节12h】终宣 


♟正式组:


-02:00 草莓大列巴神教堂堂堂出现!@草莓大列巴神教堂堂出现! 

《UAAG空难调查组》

明月高悬夜空,眼下是春天。

uaag空难调查组 


- 04:00   夜盲与牵引【缘更】(看到我叫我去码文) @夜盲与牵引【缘更】(看到我叫我去码文) 《攻略男神翻车日常》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

雪夜重逢,纵不识亦信之。

烟火人间,纵不往亦处之。

愿天上人间,占得欢娱,年年今夜。

冬日暖阳 


- 06:00    xl @s-xl 《无限旅游团》

当又一个十年结束,沉于深渊的谜底依旧,旅社永持中立,答案还未揭出。新年伊始,辞旧迎新,旧疾当愈,他们会更加美好

《十年》 


- 08:00    夙宁SuNing. @夙宁SuNing. 《妻为上》

子忆母亦忆其食,元首两泪颊侧流

碎片日常 


- 10:00      续由. @眠鸦(寂) 《余烬》

今夜也不是那么不寻常嘛,不过只是百灯旷照,千里通明。

新年伊始,致敬这烟火人间。

余烬星光 


- 12:00      炎寻@炎寻  译想甜凯

9217,我们另类的巧合,就像是命中注定

我知道啊 


- 14:00      茶川- @茶川- 《三嫁咸鱼》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三嫁咸鱼 


- 16:00      夏南池@夏南池(备考缘更版)  《提灯照河山》

冰水淌落红宣纸,玻璃光碎金华映。

碎纸片 


- 18:00      75 gradi latitudine nord Bay @75 gradi latitudine nord Bay 

《请听游戏的话》

君不见荒唐旧事冥河前,三万箴言予神明

钟声.众生 


- 20:00       Starne常柏@Starne常柏  《格格不入》

项西,我有没有说过,你也是我的光。新年快乐,致我们平凡而盛大的第十年和一辈子。

另一束光?还是黑暗?之项西父母 


- 22:00      欲念@欲念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暮景斜芳殿,年华丽绮宫;风雪夜归人,以是旧人来时路。

落梅 


- 24:00      穷秋二一@穷秋二一 《情予温寒》

“蓝眼泪”是世界十五大奇迹之一,你就像“蓝眼泪”,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岁岁年年 


彩蛋组:

★洵煜@洵煜 

踏过血与火的残骸,在长夜与黎明交织之时,请为我摘下一朵金玫瑰。

黎明沉眠 


★欲念@欲念 

风吹瘦骨冷,帝城三月穆春芳,一树桃花,不负春阑,昆仑山前,静等佳人候。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abo) 


★岑山渡@岑山渡。 

晴敛天光,霁绕歌台,荣光萦于身后,而你立我身侧。

梦呓与爱人 


★酒酽春@酒酽春 

律回春渐,烟火照夜白,凝望振翅高飞的闪蝶,仿佛刹那间,称号成了名,羁绊成了诗,呼唤成了歌。

旁白体,揭马甲 


★此屿彼方@此屿彼方 

岁岁春风一度吹,谁令相思寄杜蘅。

云心 


★穷秋二一@穷秋二一 

岁岁年年,我依旧热烈而经久的深爱着这个我在少时就相识相知的少年。

兔子装温温 


★子不语_枯滁@子不语_枯滁 

我不抱希望地看长风穿山海,不抱希望地等着你爱我。

冷门手写  


★不系舟下半川月@不系舟下半川月 

这世界总有人穿风过雨,披星戴月出现,不辞冰雪,只为你而来。

斜风细雨不须归 



 ♢STAFF

|主策:75 gradi latitudine nord Bay @75 gradi latitudine nord Bay 

|副策:眠鸦(寂)@眠鸦(寂) 

|美工:Starne常柏@Starne常柏 

|题字:洵煜@洵煜 


▲活动平台:LOFTER

▲活动tag:极地东风带|冷圈春节12h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再次诚挚地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