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惊封|梦魇|NPC】182

但也有的人从外表上很难分辨是主播还是npc。
就比如温简言。

他这次进入副本内穿的衣服是普通的黑『色』长裤和白衬衫,经典打扮,永不过时,也很难依靠穿着判定他究竟来哪个阵营

 

(看到言言这个经打扮,哪怕是再经典的打扮,穿他身上还是很好看,简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啊!!------小骗子我吹的彩虹屁好不好听~)

(哈哈哈哈哈我刚看到还有点不适应,看到最后哈哈哈)

 

温简言看着这条弹幕咧嘴露出个笑,无声的比划了个滚的动作。还不等弹幕做出反应转身故作柔弱的朝巫烛扑去,恶人先告状般的委屈的撇了撇嘴“巫烛,你看他们!”

巫烛才不管到底谁先欺负谁,闻言只是无声的看向屏幕,熔金的眼瞳沉沉的蕴含着警告。

 

(………)

(这个一言不合就告状的还是个告黑状是跟谁学的??)

 

[“你坚持一下,我们应该马上就到了。”
女孩很显然误会了他掏手机的用意,她用手帮温简言扇了扇风,出言安慰道:“我也没想到,福康医院居然离市区这么远……唉,不过我们这些实习护士也没有什么选择,能有什么办法呢?”
温简言扭头看向自己身边的女性NPC,冲她微微一笑:
“多谢,我好多了。”
在对方专注的凝视之下,女孩的脸颊微红,稍稍撇开视线:“没,没关系的,大家都是同学嘛。”
温简言略略倾身凑近,唇边笑意更胜:“既然还有一段时间才到医院,不如我们聊聊天好了。”]

 

(哦莫哦莫这才副本开始多久,小骗子就开始释放魅力了~)

(略略倾身凑近、唇边笑意更胜,可恶为什么被小骗子搭讪的不是我!!)

(这里可以与前面‘经典装扮’形成强烈的反差,可以由此展现出小骗子的颜值是真的高!)

(大家都在调侃温温颜值高,没人注意到温温又在招惹桃花吗~)

 

温简言上一秒还在得意的笑容瞬间压垮,看着上面搭讪女性NPC且笑的很温柔的自己暗地里咬了咬牙。为了防止他家巫烛吃醋,果断先发制人:“我对她只是逢场作戏,更何况这样也能套套话!而且相比于这个,我和你第一次见面可就亲了!”

哪怕让我强吻你的契机是为了活命……

“嗯。”巫烛却并没有为此吃醋或者什么,反而颇为好笑的看着急于向自己解释的温简言。

 

 

【正当众人陆续下车之际,突然,有个人却猛地暴起,他转身冲向司机的方向,用一双充血疯狂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惨白的手指紧紧捉住司机的胳膊,在对方的阻拦下仍旧不死心地向着方向盘伸去:
“不,不不不……我,我不要进去!”
他似乎因为过度紧张而胡言乱语:“求求你了,开车吧,我我我不要下车!我不要下车啊!

”根据他的铆钉裤子和时髦鸡冠头来看,这个人应该是个主播,而且应该还是个第一次进副本的新手主播。】

 

(哈哈哈哈记住这个鸡冠头哈哈哈哈还时髦鸡冠头哈哈哈)

(铆钉裤子和时髦鸡冠头!哦~这是什么个非主流装扮哈哈哈哈哈哈)

 

空间里众人看着屏幕上那个神情紧张,被恐惧震慑的胡言乱语的人---

紧接着,众人的目光从屏幕转到了梦魇后排那个坐立难安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的季观身上。

季观显然没有料到一个主角是温简言的故事为什么会有自己的描写,还描写的这么形象啊啊啊他不要脸的吗啊啊啊啊

 

(其实这个时候已经有预兆了,副本里的世界其实在现实都有射影)

 

 

大巴车在众人的身后颠簸开走,只留下一串被扬起的灰土。
他独自一人缩在队伍的最后方,一张惨白的脸低垂着,嘴里念念有词地嘟囔着什么,看上去惶恐而害怕。】

 

(哈哈哈哈看看我们季观小可爱,真的快社死了哈哈哈)

(季观(痛苦捂脸):怎么还没完???!!)

(等等我想起来了!季观是那个做甜点超好吃的是吧!哦~这是什么绝世反差小可爱啊~)

 

“是啊~一身非主流装扮做甜点却超好吃~”温简言不仅不顾及后排尴尬到社死的季观并予以援手,甚至还欠欠的拖着调子调侃“这是什么绝世反差小可爱啊~”

季观被迫接受了二段伤害,终于承受不住般,捂着脸痛苦的呜咽了声:“会长……”你不救我就算了怎么还落井下石看我笑话呢呜呜呜呜呜,以后不给你做甜点了!!

这真的是他能想到目前为止最能震慑住温简言的了!

 

 

温简言回过神来:“这就来。”
他一边扬声应答,一边低下头,动作飞快地解开扣子,衬衫的领口松散敞开,露出修长的锁骨,在昏暗的灯光之下,他的皮肤白的仿佛在发光,胸腹紧实,动作间隐约可见优美的肌肉线条。
突如其来的福利令直播间内顿时一炸,所有观众都嗷嗷激动了起来。

 

这一幕不仅令观众激动起来,令弹幕也激动的兴奋嗷叫起来----

(哦哦哦哦~小骗子的身材吸溜吸溜!真棒啊啊啊)

((捂鼻子)看看那修长的锁骨!看看那白的发光的皮肤!看看那隐约可见的优美得肌肉线条~哦~我的鼻血控制不住了啊啊啊啊)

(老婆身材露了啊啊啊啊爱老婆爱老婆!)

 

任逸飞看着屏幕也跟着起哄的吹了声口哨,眼神揶揄的扫了眼旁边的温简言“想不到言言身材这么好~”剩下的调侃话还没来的及说就被温简言堵了回去,他琥珀色的瞳孔闪过狡黠的光“怎么?你喜欢?”

任逸飞一眼难尽的看了会儿温简言,虽然被堵话的感觉很不爽,但是看到温简言那么嘚瑟的样子更不爽。

“可惜,你不是我喜欢那一挂……”

“没关系啊~人要勇于尝试~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喜不喜欢?”

“………”任逸飞看了眼温简言的身后,意味不明到“我敢你敢吗?”

“我怎么不……”后面的挑衅的话还没来的及说就被一道黑影不容拒绝的拽了回去,甚至还颇为戒备的带着温简言远离了任逸飞他们。巫烛暗金色的瞳孔不带有一丝情感的凝视着任逸飞,像是独守宝藏的恶龙不允许有任何觊觎窥探。

不过却并没有做出什么攻击的举动,像是知道温简言和对方是朋友。

 

*本次迫害对象:

尴尬到社死的季观√

作腰的温温+逸飞√

评论 ( 120 )
热度 ( 74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