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188聊天室】【完结篇】

【来自周谨行的正宫的压迫感】

 

在视频播放前,一段类似文案的话吸引了大部分的人的注意力。

周谨行这正宫的其实狠狠拿捏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玲玲是他生的呢~

 

周谨行:“.………啧”

不过他大概知道即将播放的是那一段了。

丁小伟颇为认真的想了想,觉得不太现实。

 

(周谨行上门让江露不准找丁小伟和玲玲)

江露:你干什么?

周谨行:我是小伟的男朋友,他三天两头往你这跑,我挺头疼的~江小姐,看在你是玲玲妈妈的份上,我也不想太为难你,以后别在联系小伟。

江露:你胡说八道什么?小伟怎么可能……

周谨行:你不信吗?(还拿照片气江露)前两天拍了他的照片,你要看吗?还有很多,不过不舍得给你看~你们既然已经离婚了,就请你别在纠缠不休了,你现在这幅样子,如果被你父亲和老家的亲戚看到,你也会很为难的。

(正宫的气势被橘猫拿捏住了)

江露:你胡说!小伟不是!!

周谨行:本来可以不是,谁叫你要放弃他呢?请江小姐以后不要在随便联系我的人,无论是丁小伟还是玲玲,现在都是我的!我准许你一年给玲玲打两次电话,不准再动我的东西。还有……不准告诉他我来过。

 

(谁能理解我!188系列我最喜欢周谨行!!橘猫是追妻最体面的那个,从头到尾都是贵族)

(我看小说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真的是牛气冲天,斗的了小三,赶得走现任,骂得过前任,外加女儿和丈母娘全都轻松拿捏,那可都是丁哥最在乎的人。)

(我好想听他苦!!看看和锦辛谁声音更大!!)

(橘猫好像没哭过吧…)

(是茶里茶气又会做饭又会哄孩子的周妈妈呀~)

(周谨行: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不过无论屏幕上的评论如何热闹,周谨行此时并没有分出余心去看,他有些紧张的看着丁小伟,这件事情如果不是空间里这么一出,丁小伟可能都不知道,就像他说的他警告江露不准让丁小伟知道他来找过她,且也有信心那个女人也不会背地里告状。

不过丁小伟到没什么太大的反应,看着旁边身体紧绷的周谨行不由得噗嗤一笑:“这都过去多久了,我还能那么小气天天翻旧账?况且我也不爱翻,不过…”

周谨行气还没落下去被这个不过又给吊了回来,然后就听到丁小伟揶揄的声音“没想到你还找过她哈哈”

周谨行此时也是彻底放松下来,撇了撇嘴:“那段时间你老是去找她,我要再不做点什么,宣誓下主权,你都快忘了家里还有我了…”

丁小伟半真半假的拍了周谨行一下:“嘿,我还能忘了你!一天天净瞎想。”

 

而在嗯遥控器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下一个视频了。

小姑娘也抱着一个纸壳子出来,把里面的礼物分给了他们,声音闷闷的:“因为一些不可抗因素,我现在需要将你们送回原来的世界了!”

原本轻松的众人不由得坐直了身体,神情也严肃了起来,小姑娘见状:“哎呀,你们这么严肃做什么?又不是见不到了!我也会经常跑去找你们玩的!!而且我一开始也说将你们拉进来是为了看些视频,不过你们放心,这个空间之后你们想来玩也可以。”

说到这小姑娘掰着手指头,一脸骄傲“我跟上司申请了一下,出去后你们手机会有个叫【188聊天室】的APP软件,点进去就可以自己进来或者邀请朋友一起进来玩!”

听到这后众人才松了口气,还以为小姑娘遇到了什么麻烦。

“那我就送你们回去啦~”

 

【初识一场甚是欢喜,此去经年足够回忆】

 

最后趁着这次更新说一件事。

【188聊天室】这个合集算是正式完结了。

可能有点点仓促,但是这是我目前能想到最好的了,算是有个结尾,但是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谢谢各位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和喜欢!(手动鞠躬)

可能有些人并未出场或者出场频率不高,再此表示歉意。

这个评论底下也不用放置蹲蹲啦~


评论 ( 34 )
热度 ( 734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