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188】阅读室

【论简隋英的家庭帝位】

简隋英:“李玉什么都听我的,钱也归我管,家里上上下下所有事情都是我做主,我往东他不敢往西,我往南他不敢往北,你瞅瞅你那怂样,出去别说是我弟弟”

白新羽:“是是是,哥您抽烟”

简隋英:“你嫂子不让。”

 

《你嫂子不让》

李玉:没毛病啊,我是都听他的,只不过不让抽烟而已

只不过有九点半的门禁而已。

众所周知,李玉和你嫂子不是同一个人。

李玉:抽烟对身体不好。

《家里我做主之你嫂子不让》

简拔萃:怎么?你有意见吗?

 

 

白新羽看着看着不由得出声“哥….”

简大瞥了他一眼,明晃晃的写着敢问我就敢打你。

白新羽一时卡壳了

“隋英”李玉看到这里眉眼间都是笑意

“哼!”

白新羽正要继续说什么,就听到他嫂子说:“新羽,你怎么能让简哥抽烟呢?不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吗?”

白新羽张了张嘴没出声。

俞风城拽了拽白新羽,低声道:“那是嫂子,还要吃饭呢!”

白新羽闭了嘴,心里默默腹徘:我才不是怕李玉,我只是怕耳旁风。

 

 

 

【188李玉带娃/锦辛带娃/邵群带娃】

 

“这个娃娃是正正吧?”私设此时的正正是不会说话

温小辉惊呼一声。

“是..是吧?”李程秀也有些激动。

 

大屏幕上不多时,出现了宽阔温馨的后院,和一个扎着马步挥舞着拳头的小正太,那张脸有八分像李程秀,年纪虽小却不难看出眉眼间地清秀俊朗。

“嘿!嘿!嘿!”

正正一拳一拳的挥出。

见到李程秀过来,一脸骄傲的看向李程秀,“爸爸,你看!今天李玉叔叔教我散打和拳击啦!”

李程秀摸了摸正正的头,眉眼温柔“嗯~正正好厉害!”

 

屏幕外,李程秀看到这般温馨的场景,眼眶有些发红,但是强忍欣慰着,“正正长大了。”

邵群见此连忙把人揽进自己怀里“是啊,正正好像你!”

 

画面一转,由庭院转换为宽敞明亮的钢琴室,

赵锦辛一身休闲服坐在钢琴前,修长的手指下跳跃着音符,舒适的令人身心平缓的音乐倾泻而出。

一曲而终。

“好听吗?”

正正鼓掌夸赞道:“好听,锦辛叔叔再弹一首!”

“那你以后不许喊他黎叔叔。”

 

邵群略微不成器的看了一眼赵锦辛,这个小赔钱的!

黎朔怔楞了一下,有些无奈又带着点宠溺的点了点赵锦辛的鼻尖“锦辛”

“本来就是嘛~黎叔叔只能我来喊!”

 

画面逐渐虚化,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茫茫黑夜,以及温馨的客厅,邵群穿着居家服,握着电话

“来跟爸爸说。”

邵正:“好。”

邵群:“正正,说,李程秀你几点下班?”

邵正“李程秀你几点下班呀?”

邵群:“李程秀,你快点回来”

邵正:“李程秀,你快点回来吖”

邵群:“我想吃你做的饭啦~”

邵正:“我想吃…你做的饭啦!”

邵群:“李程秀,加班累不累啊?”

正正:“李程秀,加班累不累呀?”

邵群:“起来喝点水吃点东西”

正正:“你起来喝杯水吃点东西哦!”

邵群:“李程秀”

正正:“李程秀”

邵群:“我好想你”

正正“我好想你哦~”

李程秀:“邵群,你别教坏小孩子”

 

 

这一段,真的觉得邵大鹅好温柔

邵大鹅:对!就是这么宣传我

邵群真的变得温柔了好多,群秀岁岁年年,要永远幸福!!!

是正正想程秀还是你邵群想秀秀啊?

都想秀秀,只是大鹅更想一点

后面秀秀就这么问的

然后呢然后呢

是正正回答的“爸爸也是爹地的宝贝啊”

对,秀秀说:是正正想爸爸还是爹爹想爸爸啊?

“那你以后不许叫他黎叔叔”么,还吃醋了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李程秀有点脸红,“邵群你瞎教孩子什么呀,正正还小呢!”

“不小了,再说我真的好像你啊!程秀。”

 

  

  

  

★重要☞

  首先谢谢宝子提出要特别标注出原作者的问题。

  ①文中所引的段子《论简隋英的家庭帝位》出自☞小崇要长个大高个

抖音和wb同名,大大好像没有LOFTER账号(我没有搜到),我没办法艾特,之前只是从抖音上刷到有趣的段子所以来引用,并未及时关注原作者的问题,很是抱歉。

  大大还写了很多很多有趣的关于188的段子,可以去关注太太~

  

  ②第二个段子【188李玉带娃/锦辛带娃/邵群带娃】出自水里兑酒太太的188同人文:《静水流深 》

  很温柔很治愈的文,虽然大家可能看过了。

  wb同名☞ 


  


评论 ( 45 )
热度 ( 3419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