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188聊天室

突然发现,188男团与大约都发生在夏天 


夏天群秀重逢

妹叔在飞机上相遇 

寒故对坐在教室

丁哥在沙滩上捡到周瑾行

简哥偶然回家遇到李玉

16岁的晏明修在电影院看见了心动一生的背影 

22岁的原炀被带回来见顾青裴

小白被送往去边疆的列车

洛羿的自行车撞到了小辉哥

任燚在大火中救下了宫飞澜


要是在冬天的话,周瑾行还能被救下来吗?[看]


可能只有盛夏才能配上他们轰轰烈烈的爱情吧[泣不成声]


热烈的盛夏配得上他们轰轰烈烈的爱情


丁哥必须在夏天捡到周瑾行,因为冬天会把他冻死。故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泪奔]


每一个夏天都是轰轰烈烈的[泣不成声][泣不成声]188永远热恋[流泪][流泪]


这么一总结,我感觉他们的故事是一起发生的[泣不成声][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他们之间的爱情宛如盛夏一般,永远热烈[泣不成声]


我最爱的188是小白杨 因为他们两个的爱情 是白新羽追随俞风城一步一步从少爷公子变成一个特种兵的[流泪]


救命,一生的心动出现在夏季[泣不成声][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盛夏,炽热而真诚,温暖又耀眼,就像他们一样[送心]


他们在盛夏重逢或是相遇,我在盛夏遇到他们


夏天,骄阳似火,璀璨夺目,热烈而奔放,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璀璨耀眼,所以爱情是热情,似火,而让人热血沸腾


虽然书已经完结,但是他们的故事仍旧继续,只是我们只能陪他们到哪了。

我一直相信平平淡淡的爱情很好,但是吵吵闹闹才现实,他们的所有矛盾,都是为了最后幸福的一直在一起。

总有人说受最后是妥协,可是如果最后不是他们,那他们付出了那么多,却是别人乘凉,是多么不公平。

或许他们心里多少还会有恨和不甘心,但是他们在一起是绝配,谁也不能说他们的不好。


所以啊!

热爱永不停息

浪漫至死不渝





评论 ( 42 )
热度 ( 1367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