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惊封/梦魇/NPC】62《邻里》

【任逸飞还是觉得奇怪:“副本更新换代这么快?”

“副本会被人推掉,平均下来,低端难度副本通常不会坚持过三个月。但是偶尔也有些例外,而那些停留了一年以上的副本,都是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波,部分boss已经自我进化。”

听了引导精灵的话,任逸飞若有所思:“春枝婆婆的副本停留了多久?”

“一年三个月,是新手局难度最高的一批,春枝婆婆也从n级卡进化为r级卡。”引导精灵说,“但是低端局里喜丧还不算什么,邻里、恋人、红月,这三个副本已经停留了两年的时间。

“它们是打着低端旗号的中端局,如果您不幸遇上,请千万……冷静,保全自身最要紧。当然,这个概率很低,喜丧已经够难了,您总不会一直这么倒霉。”

任逸飞:……

不好说。】 

 

(哈哈哈哈逸飞都对引导精灵的话表示迟疑哈哈哈哈)

(引导精灵连中端局一个字也不提,是觉得逸飞搞不定?)

(第一次见引导精灵怂恿宿主勾的哈哈哈哈哈)

 

 

“副本boss还能自我进化?”温简言在听完引导精灵的话之后若有所思的问

“说白了荒芜之角本就是系统开辟的一处,反倒那些副本中boss的执念才是主要构成部分。”任逸飞温声回应温简言的问题。

停留的时间越长boss的执念越深,执念越深副本难度越高,相应的boss的能力也会越高,只相当于一个死循环。

“我没记错的话,七七前不久说你的下一个副本叫《邻里》?”

“.………”任逸飞回忆了下<邻里>的经过,缓缓绽放一个令人惊艳的笑容“对啊!那可是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见面,他还陪我过关~”

逸飞你扪心自问,在《邻里》中,萨曼这叫陪你过关吗???

温简言不太清楚,听到逸飞的话后愣了两秒,思绪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是在朝他秀恩爱??

 

 

又是一场新游戏,又是一次重复的黎明。

光叫醒了沉睡的世界。

被选中的人睁开眼,不知危险潜伏在暗处,随时等待撕碎眼前的猎物。

(邻里!!!哦哦哦邻里!!)

(好喜欢好喜欢宋博之啊啊啊)

 

 

 

【不久后,又一个文质彬彬的年轻人拉着行李箱来到门口,大门处管理员将他迎入公寓。

那是个看起来体面的年轻人,穿着合身西装,杂牌的鞋子擦得发亮,拖着一个蓝色行李箱,带着一副金丝眼镜,时不时抬手推一下,看起来就像社会精英。

不过既然沦落到这边,显然这个体面也就是表面光,并无底气。

“我们这个公寓,当年也是这边数一数二的好,别看东西老旧,还能用个几十年不坏,顾先生请随我来。”管理员已经把这段话背下来,看到个新租户就说一遍。

作为公寓楼主人的他似乎至今没能忘记往日的荣光,也无法从过去的得意中走出。

“我住哪里?”新来的租客问。

“二楼,一号楼梯口的位置,非常方便,离厕所又远。你的右边是一个眼神不好的小伙,很安静,左边是一对年轻情侣,不过也不妨碍。你放心,我们公寓啊,邻里和谐,从不争吵。”

管理员提提裤子,带动钥匙叮当响。】

 

(眼神不好的小伙哈哈哈)

(邻里和谐,也真好意思说!)

 

哪怕早就见过萨曼这个副本中的模样,在看到描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调侃道:“哦~社会精英”

“嗯?逸飞想说什么?”萨曼对于自家男朋友的调侃欣然接受,但是还是顺着话往下说。

“看起来像哈哈哈哈哈”任逸飞笑着靠在萨曼怀里,抬胳膊用细白的指尖拨弄了两下此时正架在萨曼鼻梁上的细边镜框,连带着镜腿上的细链被拨弄的晃动。

就像屏幕上说的一样,哪怕画面中的男人没有萨曼十乘十的容颜,但是还是继承了萨曼周身令人无法忽视的气质,体面、社会精英的词汇自然而然的就安到他身上,毫不违和。

而此时的萨曼中和了那种周身的凌厉,细边倒是愈发温润如玉。

不过任逸飞不是没试过戴眼镜,相比于萨曼的温润气质更是背道而驰,戴上眼镜活脱脱的斯文败类。


评论 ( 8 )
热度 ( 91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